抽象的方便面



晚上看见有人发的恐怖图片,彼时我正躺在床上,刚关闭朋友转发的给猫洗澡的视频
看见绿色发灰的大脸突然在聊天记录后面出现,我可能是被吓到,心口一闷
一时间我想不到要关闭它,甚至盯着它多看了几秒,实际上它并不怎么丑,只是光线昏暗,色调像放在桌上好几天的鸡毛菜豆腐
我总是在想,当我在梦里遇到攻击,我总是立马退缩,而在现实里无论是飞来的篮球还是撞来的人,我一个都躲不过,我只会呆站在原地,期望它能把我撞个头破血流
于是我开始幻想了,我只是一个狗玩具,无论周围发生什么都只在我生活之外,我的一生只是用来等一只爱我最后又恨我的狗
可我今天的确没有吃方便面,因为那种油腻的味道让我恶心的随时需要拿一个盆呕吐
我想要永远爱我的狗,即便当我不再新奇,我口不能言,身不能移,我只有眼睛与耳朵,只有当我被撕咬才会被迫发出我陈旧、刺耳且变形的叫声

不是永远爱着我的狗,而是永远去爱着那条狗,我奢望前者,却只能自私自利的闭上眼做着后者
那一定是一条智商连猫都不如的狗,不,世上只有一条狗,因为我只能看见一条狗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