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
从我听私人fm时把左下角的垃圾桶当成红心开始,我们像是两个系在迪斯尼门口的红气球
我难以面对你啊,我亲爱的
我在本子上写下这句,立即撕掉了
我又如何不明白砍断的椰子树从今以后都只会长蘑菇,我握着创可贴与502多不知所措,只能蹲在沙子里用手指头戳戳
耳机里各种风格的歌一首接一首,我像跟不上前面人动作的初学者一样,脑子里的手脚不协调的缠绕在一起,最后整个人摔个稀巴烂,风吹日晒后流回血液里,我听见唱的是风吹过去的,从我的脸颊到你的嘴唇,我听见的唱的是票子造的女人,我听见唱的是星星下住着一个年老体衰的小木屋,我还听见唱的是节庆日里抛上天落下来被狂欢的音浪震烂的花冠



2.
我也听见你在世界上的声音了,我只能转过身去拥抱着黑色听着你,这样就可以加入我的心跳,让我不至于被雷电寻到我的踪迹,我的心一下一下的在跳,狗钻进我做梦的右耳朵里问我:为什么猫临死前会主动离开家呢
猫钻进我正在酣睡的左耳朵里说:你该学着冷笑、流泪或者捂着你的头和脸
天使从台灯下飞出来把他们用绳子绑在一起命令他们相爱,于是他们吃到了互相的尾巴
我通过心听见自己的心在跳,别的器官早就贴上封条



3.
恶魔亲着我床头的鳄鱼枕头对我说,我们才是笨蛋傻子
我发疯了快要,割开了鳄鱼的肚子却没有找到心脏,我说你他妈的死鬼竟然敢骗我
你不要生气,我们都是你,恶魔这样说,他擦擦额头
我梦见牙齿掉光了,我抓着他摇晃,全掉完了,光了!
他问,你需要一点小饮料?
我想要用水淹死他,可我也不愿意抱抱他,我摸了摸嘴说其实那就那样吧,大概也不错
如果你愿意做那个在墙角落灰的雕像的话,你或许应该变得符合正常人类审美一些,他给我递来杯子,我警惕的倒扣上了,盘腿坐到床边上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