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湿,保冷,保热




核桃仁特别苦,只能在袋子里掏一掏,夹一夹,找到不知道是黑加仑干还是蓝莓干的小甜甜
我去过天台了,原不是去吹风或是看看塔
同行的伙伴指着晚霞说,你怎么在看那边的云?这里的更好看
于是在机器与管道沉重的轰鸣声里,我的头发扎着我自己的耳朵和脸颊,痒
我没在看云,我在看天空的远方,天是困顿眨眼的蓝色
虽然高墙围住视野,我知道地上只有绿色的田地或是黑色的马路,没有任何的高楼大厦,天台旁连着塔,或许可以爬上去,但无论怎样想都只能看见自己灵活的翻过栏杆跳下去的画面,像个英雄坠地惊起鸟兽,去拯救路过的受害者
其实呢?我只是一片纸呀,悄悄落地,甚至被卷的更高,卡在哪片砖瓦里面腐烂变质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