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6日凌晨睡去的

我打开系着蝴蝶结的金色礼盒,蝙蝠侍者触着电在盒子里笔挺的站着,黑色的眼珠镶嵌在白色的眼白正中一动不动,直勾勾看着我
我醒了,房间是黑色的
我又沉沉浮浮飘到大海里,被浪头打回洗手池的槽里
我靠在床头晃动的木板上给她的嘴唇涂520号西柚色,她抓住我的手指头说你从今往后都是伤痕累累,想要回到这个巢穴也只有3次时机,要听我讲四十个借口才能从秘密中突破
我坐在空空的白墙壁前,怀里抱着红色枕头,我祈愿,希望上帝能够听见我想回到18岁的愿望,于是我回到了2018年
我的朋友又吃安眠药了,如果她想开了或许的确会多倒几粒,我也会在药瓶里放上很多粒花椒
一群女人朝我扑来大喊着快让天亮,她们爆发出汽车刹车时轮胎磨地一般的笑声,我的手和腿很快被压在地上
没有人知道我说的红色椅子是什么样,它的材质和尺寸,摆放在左侧投来的光里

评论
热度(1)